夢_

文案

1.他已经数千年不曾盛酒,但依然盛满时光之酒的狂野,迷醉了此刻,中国,三千年前,被镌刻于方寸之间,深埋于地下,三千年后,和着泥土连接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,都被他命名叫做中国.

2.从某种意义来看,世间一切都是遇见,就像冷遇见暖,就有了雨;春遇见冬,就有了岁月;天遇见地,有了永恒;人遇见人,有了生命.

3.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.

4.我贪钱,大概是因为卑微到泥土里,只有它能给我一丝安全感吧.

5.白头若是雪可替,世上何来苦心人.

6.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,冲天香阵透长安,满城尽带黄金甲.

7.愿每个人都能遵循自己的时钟,做不后悔的选择.如果命运是世上最烂的编剧,那么你就要争取,做你人生最好的演员.

8.真正有光的人,压的时间越久,深度越深,绽放的光芒才可以灿烂

9.世间很多美好的事物,并非是触手可及的,经过了时间的酝酿和打磨,等待的结果,才会显得更加珍贵.

10.站在山巅与日月星辰对话,潜游海底和江河湖底晤谈,和每一棵树握手,和每一株草私语,方知宇宙浩瀚,自然可畏,生命可敬.

11.没有什么能信手拈来,你必须要非常努力,才能看

起来毫不费力.

12.伤害与被伤害,有时候也是对立统一的关系,伤害他人,有时候也意味着在毁灭自己。如果我们失去了平衡,那对不起,枪响之后没有赢家.

13.在这些无数的疤痕中,见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的细节,在这些星辰般的碎片里,看到了人类在苦难中前行的脚步。

14.一浪接一浪,争先恐后

15.若你决定灿烂,山无遮,海无拦.

16.纵使眼前迷雾漾漾,我仍然相信会有美丽的风景,

因为我曾在那些净朗的日子里见过它的最美的模样,所有的,都出发吧,恣意策马扬帆,最爱云开雾散.

17.那就让我们相约在不久的将来,能够再次相见.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